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我校民盟支部和多位盟员获民盟中山市委会表彰
发布时间: 2024-04-10 作者:杨健君   来源:民盟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支部  

近日,民盟中山市委会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校民盟支部获得民盟中山市委会颁发的“先进盟支部”荣誉称号,赵晷湘、郑建仁、钟生根等盟员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赵晷湘、陈创创、涂冬梅等盟员获“优秀盟员”称号。

学校民盟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循“四新”“三好”要求,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近年来,完成的多项调研课题转化为中山市政协提案,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支部先后获得民盟广东省委颁发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盟广东省委授予的“优秀基层组织”荣誉称号,赵晷湘、郑建仁等盟员多次获盟中央、盟省委表彰。


初审(一审):赵晷湘

复审(二审):刘温馨 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我校举办“‘理响兴中’2024...
  • ?机电工程学院赴格力电器(...
  • 管理学院举办“发现身边的幸...
  • “升”机勃勃,“童”助绿美...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