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3-31 作者:刘温馨 曾可盈 刘诗怡 张欣瑶 图:刘晓锐   来源:学院办公室 招生与就业处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9日下午,由我校主办的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实验楼广场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线下近270家优质企业参会,包括深圳梦派科技集团、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深圳市佺盛科技、深圳慧通商务、广东中泽重工等知名企业,提供的岗位涵盖研发、管理、文职、技术、营销、基础等多个领域,岗位总数达1247个,需求人数为6079个,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

活动现场以行业、镇区为单位划分为8个专区,设置了政策宣传咨询处、就业指导咨询区以及征兵、禁毒等宣传区,安排了志愿者提供现场咨询、引导服务及医疗服务等,为有需要的求职者或企业提供帮助。

针对当前就业市场和毕业生需求,活动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无法到场的毕业生也能参与其中。

来自瑞思教育机构的何女士表示,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除了专业技能,他们还会关注求职者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求职者最重要的是勇敢迈出第一步,积极展现自身的条件和优势。”她建议同学们要在求职阶段明晰自身的职业发展目标,并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

对于本次招聘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0级法学专业的陈惠倩表示,她最看重的是公司所在的行业前景,接着再去了解薪资水平、工作内容,以便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计算机学院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的潘康正为此次招聘会做了三个不同方向的简历,他认为,在如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应该先进行多方面的准备,把握就业机会,通过积累工作经验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标。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开展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通过就业指导讲座、培训和班会等途径,从职业生涯规划、简历制作、政策解读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和服务;积极对接相关企业,举办多场大型招聘会等,推动高校教育资源与企业产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有效促进学生精准就业。


初审(一审):刘温馨

复审(二审):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
  •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
  • 市委书记郭文海到我校调研校...
  • 学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委...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