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广东省校园食品安全职责》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3-29 作者:吴晓丹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上级部门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压实各级食品安全工作责任,3月22日下午,我校在树德楼219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广东省校园食品安全职责》学习会。副院长姚泽有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学校食品安全总监姜海鹏汇报了春季学期开学以来我校食品安全工作主要举措,同时,结合近期省市相关单位到校检查情况,对下一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研判,要求工作人员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各环节的规范操作,提高工作标准和技能水平,把好每一道安全关;定期开展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后勤管理处处长苏志坚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广东省校园食品安全职责》,结合实际工作,解读了校长、分管食品安全副校长、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食堂负责人的主要职责。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一线人员在食品安全中的基础性作用,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姚泽有在总结中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将食品安全摆在饮食工作的首要位置;二是要严控流程细节,通过加强员工培训与督导,落实“流程管事”;三是要经常开展工作研判,从设备老化问题、日常操作困难等方面进一步提炼提升工作的良策;四是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优化整改措施,提供让师生更满意、更放心的饮食服务。

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将其纳入学校2024年五大重点工作深入推进。


初审(一审):姜海鹏

复审(二审):刘温馨 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
  • 我校受邀参加粤港澳大湾区知...
  •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
  •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