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管理学院举办“发现身边的幸福”心理舞台剧比赛
发布时间: 2024-04-09 作者:彭思婷   来源:管理学院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幸福观念,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有效调节心态,管理学院心理协会于3月30日在龙腾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发现身边的幸福”心理舞台剧决赛。本次活动通过艺术展演的形式,借助轻松幽默的喜剧桥段与深刻感人的故事情节,生动展现了大学生丰富的内心世界。

      本次心理舞台剧以校园生活为背景,通过生动的人物塑造和情节设计,将心理学知识与戏剧元素相结合。剧作内容主要从大学生情绪调节、环境适应、人际冲突、个人成长等方面出发,引导同学们正确面对心理困扰,促进积极心态的形成。参赛者通过精彩的表演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心灵的触动与情感的共鸣,也使同学们在欢笑中收获了成长和启示,并引起同学们对于如何正确面对与解决学习、情感、生活压力的思考,深入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初审(一审):边舫

复审(二审):刘温馨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机电工程学院赴格力电器(...
  • 管理学院举办“发现身边的幸...
  • 浓浓书香浸润莲峰——图书馆...
  • 深化互动交流,助推学生就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