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新增4名“中山英才计划”特聘人才
发布时间: 2024-04-08 作者:曾建   来源:人事处  

近日,中山市公布了2023年“中山英才计划”特聘人才入选名单,我校共4名教师入选,其中电子信息学院刘黎明、刘萍,材料与食品学院李琳入选教育和体育领域特聘人才,经贸学院赵卿入选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特聘人才。

据悉,中山市于2022年4月印发《中山市新时代人才高质量发展二十三条》,特聘人才政策是该“二十三条”中分量极重的一项创新举措。按政策,全市在企业经营管理、科技创新、卫生健康、教育和体育、宣传思想文化、农业农村和综合等七个领域评选特聘人才。

自2022年首届“中山英才计划”特聘人才评选以来,学校共有16名教师入选,其中入选特聘人才B档5人,C档9人,D档2人,入选人才在地方治理、经济建设、科技发展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引才育才,建立起一支高职称、高学历、高素质的自有教师队伍,通过激发教师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助力中山高质量发展。


初审(一审):刘永源

复审(二审):刘温馨 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
  • 我校受邀参加粤港澳大湾区知...
  •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
  •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