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机电工程学院赴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4-09 作者:郭伟南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文辉、教授彭芳等教师和中山市工业技术研究中心项目主管李昀竹一行赴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受到了公司总经理邓子根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技术研发合作、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招聘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周文辉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产品注塑、总装生产车间和产品能效试验室、阻燃性能试验室等产品性能检测中心,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产品生产流程,以及公司的技术研发部门自主研发自动化设备、改善生产效率的成功案例。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了座谈交流。会上,邓子根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人才需求,并对我校人才培养表示充分认可。他表示公司目前正迈向以物流改革为抓手、以信息化与自动化技术为支撑的制造方向转型阶段,愿意与学校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周文辉表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有利于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公司的技术创新需求和用人需求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科专业方向具有较高的匹配度,希望能与公司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并鼓励教师团队积极发挥高校科研资源优势,为解决企业生产技术难题提供服务,也将继续立足产业人才需求,为公司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彭芳教授还介绍了科研团队的研究领域方向和所取得的科研成果。李昀竹向公司介绍了当地部门关于科技创新的政策,为公司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政策帮扶建议。

此次走访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今后机电工程学院将持续致力于校企合作的深化与拓展,推进产教深度融合,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

企业简介:

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并落户于广东省中山市民众街道。公司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国内名列前茅的小家电专业生产厂家。公司坚持“精心管理,精益生产,满足顾客需求,打造百年企业”的管理方针,不断优化自身建设,先后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


初审(一审):隆麒

复审(二审):刘温馨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机电工程学院赴格力电器(...
  • 浓浓书香浸润莲峰——图书馆...
  • 深化互动交流,助推学生就业...
  • 全员参与,完善毕业生就业服...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