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我校举办“‘理响兴中’2024年中山市百姓宣讲大赛暨第四届中山市青年宣讲大赛”校内赛
发布时间: 2024-04-10 作者:沈祎然 林炫宇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青年化阐释,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践,4月9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理响兴中’2024年中山市百姓宣讲大赛暨第四届中山市青年宣讲大赛”校内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立新,党委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宣传骨干等参加了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来兴,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庄新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俊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永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沈慧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经过各党总支部及直属党支部选拔推荐,共有16名师生参赛。参赛选手同台开讲、交流切磋。他们选题独特、观点鲜明、故事细腻感人、表达流畅、情感丰沛,以小切口、小话题展现中山市、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历程、成就和经验,凸显了莲峰人坚定理想信念,为强国建设和复兴伟业奋进拼搏的使命担当。

冯来兴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叶立新副书记对开展好群众性宣讲活动进行动员,要求各党组织加强对宣讲人员的支持和培训,精选师生“喜欢听”的内容、凝练师生“听得懂”的语言、提升作品音画效果,以多样化的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广大师生身边,引导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选送的秦佳曦、校团委选送的陈雪敏分别荣获教师组和学生组冠军。

理论宣讲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做好全方位、立体式、分众化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学校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优秀宣讲作品进行线上微宣讲视频录制,利用多级媒体平台进行展播,让党的创新理论“声”入师生群体、“润”进脑海心田。


附:“‘理响兴中’2024年中山市百姓宣讲大赛暨第四届中山市青年宣讲大赛”校内赛获奖名单

教师组:

一等奖:秦佳曦

二等奖:罗琳琳

三等奖:陈敏怡

优秀奖:罗景文、裴延丽、夏恒月、詹丽婷、林冬芝、姚金莲、迟美楠、柯颖欣


学生组:

一等奖:陈雪敏

二等奖:郑学楷

三等奖:沈怡

优秀奖:黎恺阳、范雯欣



初审(一审):刘温馨

复审(二审):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我校举办“‘理响兴中’2024...
  • ?机电工程学院赴格力电器(...
  • 管理学院举办“发现身边的幸...
  • “升”机勃勃,“童”助绿美...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