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4-07 作者:陈哲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3日,院长徐建华一行赴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互联网+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与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互赠校企共建合作单位牌匾。

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关坚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怡霖等对徐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互联网+基地。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达成共识,一致表示要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搭建沟通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数字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全面、深入、稳定的合作关系,并推进落实实质性合作,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互赠校企共建合作单位牌匾。


初审(一审):刘温馨

复审(二审):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
  • 我校受邀参加粤港澳大湾区知...
  •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
  •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