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升”机勃勃,“童”助绿美——计算机学院开展植树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9 作者:苗文双   来源:计算机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爱绿植绿护绿的理念深入人心,3月30日,计算机学院团委联合“百千万工程”结对单位——南头镇升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南头镇升平南路9号开展“绿美亲子林”植树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活动。志愿者及升平社区“两委”干部、小区亲子家庭等共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同心协力,默契配合,干劲十足。志愿者们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提桶浇水......种下45株桂花树苗,树木错落有致,迎风林立,升平社区“亲子林”就此建成。活动尾声,升平社区为每个孩子提供了一块树木管护认领牌,孩子们一笔一划写下自己的名字,认真仔细固定在树苗上,主动担当小小“网格员”,扛起管护“亲子林”的责任。

通过此次“大手牵小手”的形式开展“绿美亲子林”植树活动,营造了“爱绿不分年龄,植绿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扩大了“绿美建设”的参与人群,共同打造绿色、美丽、和谐家园。下一步,计算机学院团委将持续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文明,广泛动员更多同学投身绿美建设,积极践行“自己家园自己建、自己管、自己美”理念。


初审(一审):杨洪祥

复审(二审):刘温馨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机电工程学院赴格力电器(...
  • 管理学院举办“发现身边的幸...
  • “升”机勃勃,“童”助绿美...
  • 浓浓书香浸润莲峰——图书馆...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