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0-25 作者: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的综合能力,激发团队的协作精神,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近日,我校共选派了84位教职工参加中山市第九届运动会暨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足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和气排球。

在此次市运动会中,我校网球队员吴荣太获得单打第三名,双打队员雷明光、陈永海获得第八名;足球队获得团体第八名;乒乓球、羽毛球、篮球队均进入16强的成绩。

作为我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比赛四年举办一次。在赛事前期,我校各个队伍克服困难,积极备战。在比赛中,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秉承着良好的竞技精神和锻炼体质的参赛思想,充分发扬了“团结、进取、拼搏、快乐”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增进了队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实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初审(一审):黄振华

复审(二审):易梓韵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