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0-20 作者:易梓韵 李洢若   来源:组织部、学院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年度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树德楼219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党员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叶立新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围绕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这一主线,分别就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入镇下村”“双联双助”,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破解思路。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分别就学校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介绍和安排。

袁正希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校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使命,持续加强师生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的新途径,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他强调,下半年,各党组织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的部署和要求,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对标对表,严守主责主业,守底线、保平安、促和谐,充分发挥好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要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党建特色,形成基层党建品牌,积极开辟基层党建新路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初审(一审):易梓韵

复审(二审):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运动点燃激情,活力洋溢校园...
  •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广东省大...
  • 我校领导班子讲授主题教育专...
  • 我校赴中南大学举办辅导员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