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局——电子信息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之企业回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0-24 作者:林晓填 朱碧云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服务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人才培养体制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10月19日,电子信息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之企业回访座谈会。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刘黎明、党总支书记高勇、副院长师向群,以及就业专班小组成员与各企业代表针对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生就业展开深度交流。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把握行业动态,明确用人需求,拓宽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实现高校人才输出与企业人才引入之间的共建、共享、共赢。

中微半导体(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王继通、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罗洪健,深圳市晟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辉,深圳市玛雅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阚海峰,深圳市敦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方伟,中山市中恒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磊,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文冠,天键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立,广东伊莱特电器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张旭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从企业概况、发展现状、业务领域、人才引进、岗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阚海峰指出,市场需求量增大的同时对于大学生的能力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要提高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他建议学校在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的基础上,更要引导学生寻找自己的方向,培养学生的兴趣。郑方伟表示,现在的生活条件较好,生活压力小,有的大学生会不愿意、不主动找工作,没有就业的冲动。他建议学校引导学生积极就业、明确个人职业规划,不要盲目跟风,错失机会,浪费时间。

此次企业回访座谈会为学院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牵线搭桥”,助力学院人才培养。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多维度地开发就业市场,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拓宽优质就业渠道,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初审(一审):高勇

复审(二审):易梓韵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