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千万工程”专家智库委员
发布时间: 2023-10-21 作者:易梓韵 图:中山日报   来源:学院办公室  

10月18日,中山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专家咨询座谈会暨中山智库联盟成立大会召开。大会宣布中山智库联盟正式成立,并为“百千万工程”首批智库机构授牌,为专家委员颁发聘书。我校被确定为中山智库联盟成员单位之一,且多位教师受聘为专家智库委员。

全市共有24位专家委员受聘,其中6人为我校教师,梁士伦、赵晷湘和曹细玉被聘为镇域经济类专家,邱晓明被聘为乡村振兴类专家,陈亚辉被聘为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类专家,欧阳白果被聘为其他类别专家。

据悉,中山智库联盟成员单位和各专家委员,将聚焦制约中山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围绕镇域经济、城乡建设、乡村振兴、区域协调等重大课题,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切实为中山实施“百千万工程”提供智慧和力量支撑。

此次我校教师受聘为中山“百千万工程”专家智库委员凸显了我校师资队伍在学术和专业等方面的扎实基础和丰厚成果。接下来,学校将持续鼓励并支持我校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为中山市实施“百千万工程”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中山市的高质量发展。


链接:

智库联盟成立是中山主动跟进实施“百千万工程”决策需求和发展需要,紧扣中山市实施“百千万工程”“强、美、治”的总体思路,以及“1388”强镇兴村行动的务实之策、创新之举。今年9月,全市就出台了《中山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专家智库建设方案》,为统筹整合市内科研院所、高校、社会智库等资源指明了方向,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

(链接来源:中山日报)


初审(一审):易梓韵

复审(二审):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运动点燃激情,活力洋溢校园...
  •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广东省大...
  • 我校领导班子讲授主题教育专...
  • 我校赴中南大学举办辅导员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