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中山地区专场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0-27 作者:朱梓泓 刘嘉仪 图:赖泽鸿 校记者团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做好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0月27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中山市才通天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中山地区专场在我校田径运动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吸引了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山石油分公司、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荣电电器有限公司、彩迅工业(中山)有限公司、广东中艺重工有限公司、西甲直播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等350家优质单位前来招揽人才,提供的职位数超1500个,岗位需求数超8000个,覆盖研发类、管理类、文职类、技术类、营销类、基础类等多个领域。其中多岗位月薪过万元,最高月薪达2万元。此外,本次活动线上参会渠道吸引企业超600家,提供岗位近15000个,极大满足毕业生多样化就业需求。

学校十分重视本次活动,校党委书记袁正希前往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他代表学校感谢用人单位的信任与支持,并详细了解参会单位岗位需求以及招聘情况。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就业机会,踊跃应聘求职,学以致用,积极投身到推动社会发展与进步的火热实践中。

为拓宽学子们的求职之路,充分发挥服务企业、服务学生的功能,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学校在招聘会筹备阶段便开设了就业形势、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专题课程,邀请知名企业HR举办简历与面试专题讲座,帮助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几乎每个展位前都有学生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为了方便求职学生快速匹配招工企业,活动现场以行业为单位划分了10多个招聘专区,且设置了广播台介绍各展位优质企业信息,到场的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职业需求选择相应的专区投递简历。

除了细致划分招聘专区,会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与咨询区、征兵宣传区,为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服务平台,有针对性地给毕业生提供指导服务。“我认为拥有较好的专业能力以及沟通技巧在求职面试中是非常重要的。”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D班周嘉玲表示今年的招聘会规模很大,自己正在积极地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供需见面活动是我校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学校将会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动员各方力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信息,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链接: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院两级领导持续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深入珠三角城市就业一线开拓毕业生优质就业岗位,打通人才培养输出的“最后一公里”,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校企多领域合作共赢。2023年4月以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共走访广东长虹电子有限公司、广东明阳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大国际展览(中山)有限公司、中山市好味鲜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中山市德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IT、通信、自动化、食品、材料、医药、文旅、艺设等企业行业300余家,开拓就业岗位2700余个,助力学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扎根中山建功立业。


初审(一审):易梓韵

复审(二审):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运动点燃激情,活力洋溢校园...
  •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广东省大...
  • 我校领导班子讲授主题教育专...
  • 我校赴中南大学举办辅导员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