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全国人大代表为青马班学生讲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5-13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赵桂枝应学校团委邀请,为我校青年学生主讲两会精神。讲座由校团委书记白晨主持。各学院辅导员代表、青马学员、学生骨干共计3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赵桂枝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努力奋斗”为题,结合自身参会经历和实际感受,围绕全国人大代表的性质和地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广东省代表团代表履职的主要情况、参会感想等四个方面,认真传达、系统诠释和生动解读了两会精神,分享了履职体会。

赵桂枝讲到,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和教育工作者,她将努力做到“三个始终”: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稳增长作为履职尽责的关键着力点,贡献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顺应民心、改善民生,把服务群众促和谐作为履职尽责的根本出发点,发好人民声音;始终自觉维护核心、把准方向,把建强自身提能力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立足点,不断提升为民参政、为教育发声的素质和能力。


链接:

赵桂枝,中学数学高级教师,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现为广东省中山纪念中学教师。广东省“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名教师培养学员,南粤优秀教师,中山市师德标兵,中山市优秀教师,中山市学科带头人,中山市教学质量先进个人,中山市教学质量管理先进个人,中山纪念中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中山初中数学教研共同体秘书长,广东省高艳玲名教师工作室成员。


初审(一审):白晨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