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第四期创新工坊团队总结展示答辩
发布时间: 2023-03-29 作者:黄晓虹   来源:教务处  

为提高创新工坊管理与培育水平,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与活力,总结2022年入驻团队开展成效和制定2023年团队发展规划,3月1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入驻团队进行答辩总结。

本次活动分为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在路演环节,Crazy F、寻展古村落、筑梦团队等11支团队依次上台展示,以PPT的形式介绍了项目概况、团队建设、成果代表、未来规划等内容。其中,Super Flyer 团队深入无人机技术研究,勇于投身实践,多次参与中山市石岐街道等政企单位组织的公益性拍摄活动,为区域发展注入鲜活动力。寻展古村落作为学校多年培育的项目,积极开展中山市古村落保护和特色产品挖掘工作,用青春力量推动中山市侨乡文化保护,多次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知名媒体报道,社会反响较好。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肯定各团队获得的荣誉和成果,并从项目研究方向、项目隐藏价值、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给出建议。

创新创业学院依托创新工坊等平台,倡导“创意、创作、合作、共享”理念,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为学生提供项目孵化服务和技能培训,力促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过综合考量空间使用、团队影响和发展进步等因素,创新工坊对入驻团队实施动态管理。近期,创新创业学院将发布新一期入驻团队申请通知。


初审(一审):卢满怀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