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计算机学院举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作者:潘浩源   来源:计算机学院  

3月13日晚,计算机学院在厚德楼B栋101报告厅召开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计算机学院副教授梁瑞仕博士主讲,现场共180多名同学参与。

梁瑞仕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该赛事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权威竞赛,广东省教育厅官方权威竞赛,学校教务处官方认定的计算机大类权威竞赛,分为国赛和省赛。梁瑞仕从竞赛的目的与意义、软件工程及计算机相关专业主要参赛内容、人工智能及相关专业主要参赛内容、参赛规则、省赛和国赛时间地点、省赛和国赛的关系六大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着,梁瑞仕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学子在历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的相关比赛情况,详细展示了去年四支参赛队伍的作品,其中一支队伍获得国赛二等奖,其余三支队伍分获省部级二、三等奖。同时,梁瑞仕博士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赛,开拓视野,认识全国各地优秀的学生,在竞赛中切实提高自身的编程水平。现场同学踊跃提问,梁瑞仕一一给予了耐心解答。


初审(一审):杨洪祥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