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找问题,补短板,提质量——学校组织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0 作者:杨楚枫   来源:后勤管理处  

3月15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2023年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分管副院长姚泽有、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在本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先后由深圳市教育局、韶关市浈江区碧桂园外国语学校、南方科技大学分别进行食品安全工作相关经验交流,最后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在会上对2023年做好校园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强化领导,压实“两个责任”;三是严格管理,抓好督导检查;四是关注网络,紧盯网上舆情;五是严肃问责,完善监管机制;六是加强教育,提升健康素养。曾声海强调,各地各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建立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长效机制,努力营造让师生放心、安心、宽心、舒心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为建设教育强省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会后,我校套开本校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姚泽有简要总结点评了我校食堂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我校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对食堂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务必高度重视,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要健全管理制度,落实管控措施;要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一一对照检查,举一反三,消除隐患,严守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最后,姚泽有就饮食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新理念,持续提高食堂出品质量、服务水平,加强饮食文化建设,打造我校高质量饮食文化,让全校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健康、吃得开心。


初审(一审):姜海鹏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