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开展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3-22 作者:闵祥晓 龙良富   来源:人文学院  

近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邓雪琳带领旅游管理系主任龙良富教授,以及黄英副教授和闵祥晓老师赴广东鸿威会展集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交流,双方对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实训指导、顶岗实习、订单培养,选派教?师到企业参?与管理,以及为企业员工进行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副总经理易欣、人力资源经理曾强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了邓雪琳一行,并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线上营销技术上取得的重大突破以及开年后各企业争相来参展的盛况等。易欣表示,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去年开始鸿威国际会展集团买下了中山市港口镇的展馆,并将集团人才培养、展览培育等业务从广州迁移到了中山,集团对与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开展合作充满了期待。

邓雪琳对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的邀请表示了感谢,希望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能更好地发挥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应用性人才培养基地的作用;龙良富介绍了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就即将开展的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期望开展的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方式进行了全面探讨。

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和鸿威国际会展集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两年以来,双方在课程建设、专业教育、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坚持开展深度合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通过与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学校成功申报了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各项凸显学生能力培养的实践改革正在有序开展。未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将进一步依托鸿威国际会展集团的行业优势,利用我校的教学资源,建立校企深度合作、紧密结合、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符合社会需求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据悉,鸿威国际会展集团今年一次性招聘了我校8名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并计划重点培养成集团骨干。


链接: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是一家以国际会展业为龙头,集展示工程、影视广告、会议论坛、活动策划、游艇、通用航空产业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会展集团公司。近年来在全国民营会展公司中排名第一。


初审(一审):邓雪琳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