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商户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12-05 作者:曾婷婷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切实加强校园商铺安全管理,11月29日至12月1日,后勤管理处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校园商户安全专项检查。

由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与商贸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工作组,以“实地走访”与“约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校园商超、小卖部、打印店等商铺进行了全覆盖式检查。后勤管理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登记,现场督促商铺立行立改,并持续跟进落实情况。

结合以往检查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工作组逐一与商铺经营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经营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商品价格、物资保障、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打印安全等方面做出重点提醒。

此次检查,有利于查找商铺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对提升商户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推动商铺人员依法规范经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校园商贸服务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一审):杨洪祥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