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抓实消防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 ——学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2 作者:李绮晴 图:赖泽鸿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保障校园安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树德楼219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安全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泽有副院长主持。

会上,姚泽有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学院办公室保卫科相关负责老师通报了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姚泽有强调,秋冬季正处于消防安全事故多发季节,各部门务必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强重视,第一时间传达消防安全教育精神。姚泽有就做好近期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迅速部署消防安全防控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实行一把手负总责,要充分认识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担负起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杜绝任何侥幸心理,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二是各单位要立即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全面覆盖,重点对学生宿舍、教室、图书馆和实验室等进行检查,学校相关部门后续将进行抽查,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三是各单位要加强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做好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有效防范和处置各类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初审(一审):阮天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