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后勤管理处举办员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1-17 作者:何培溶、吴晓丹 图:何培溶、莫杨泳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后勤文化,提高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11月11日,后勤管理处举办员工趣味运动会,校工会副主席黄振华到场指导。

此次后勤管理处员工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及团体赛,各项目趣味性与挑战性兼备,共有约962人次参赛。其中个人赛设置了跳绳、踢毽子、夹珠子、标盘投沙包、定点套圈、障碍运球等项目,团体赛主要有抛绣球、障碍接力运球、趣味接力、拔河等项目,参赛人员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比赛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压轴的拔河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来自各科室的队伍两两对战,每位参赛选手都压低重心、咬紧牙关,啦啦队的呐喊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点燃了每一位队员不服输的雄心。

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后勤管理处员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校工会副主席黄振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洪祥为各项个人赛冠军现场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沟通、展现风采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后勤队伍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激励员工进一步以饱满的情绪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初审(一审):杨洪祥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