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丰富校园文化,展示社团风采 ——学生社团文化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22-11-07 作者:文/黄思源、尹翠 图/校学生记者团、社团管理部   来源:校团委  

10月29日,2022年度学生社团文化月活动在厚德楼广场精彩开幕。45个学生社团精心准备,各展特色,通过独特的表演、有趣的游戏、友爱的互动等不同形式为我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大餐。

在这个校园社团大盛会上,各种各样的节目层出不穷,有古典汉服走秀与火热街舞同台竞技,有唯美古筝演奏与时尚二次元动漫cosplay秀的文化碰撞,还有机器人展演、B-BOX表演、吉他演奏、跆拳道表演、书法表演、棋艺对弈、现场抽奖等互动活动争奇斗艳。

本次社团文化月将陆续开展社团风采夜、我为校园文化代言和十佳社团评选等品牌活动,不断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社团的文化建设成果。


初审(一审):白晨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