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听心声 解疑难——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08 作者:吴晓丹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充分征求和听取广大学生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日前,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近30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洪祥主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姜海鹏及各科室负责人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就关切的校园环境、公共设施、教学设备、饮食服务、住宿条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对需进一步调查情况或短时间内无法及时解决的问题也做了相应的解释及记录,将在会后尽快落实或回复。

最后,杨洪祥代表后勤管理处感谢各学生代表抽时间参加座谈会,并表示后勤管理处会认真梳理、跟进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达到“开一次会解决一批问题”的效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此外,他指出,后勤工作的改进需要每一位同学的参与和监督,希望同学们以校为家,多站在“家庭成员”的角度,为如何打理好校园这个“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后勤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初审(一审):杨洪祥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