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党委宣传部举办宣传委员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9-28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高队伍人员业务水平,9月27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在树德楼219会议室举办全校宣传委员工作培训会。学校各党组织的宣传委员共20多人参会。

全体人员首先参加了由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重庆大学舆情信息研究所副教授凌晓明主讲的“守护网络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当前高校舆情工作建议”线上分享会。

随后,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张远秀科长主持本次培训会。她针对学校近期印发的网络新闻宣传及网络舆情管理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导学,代表宣传部对各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结合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新闻宣传管理工作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宣传各环节工作,尤其要认真落实好“三审三校”制度。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和学校关于新闻宣传及舆情管理的最新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加强阵地管理,提升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风险防范化解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育人环境。三是要加强联动,充分发挥校院两级媒体矩阵作用,合力讲好校园好故事。会议还通报了近期校内各单位网站信息专项检查的情况,对相关工作做了提示和安排。


初审(一审):李绮晴

复审(二审):张远秀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