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计算机学院一行前往东莞理工学院交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思路
发布时间: 2022-07-18 作者:熊仲宇   来源:计算机学院  

为了进一步明确“人工智能与数字政府产业学院”建设思路,7月1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院长邹昆和副院长李文生率队前往东莞理工学院走访交流,同行的还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系系主任徐翔、大数据与智能计算科研团队负责人梁瑞仕、熊仲宇以及团队成员姚皓彬。

东莞理工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胡耀华、副院长胡军,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系主任丁文霞、副主任孙泽文等热情接待了邹昆院长一行。胡耀华全面介绍了粤港机器人学院与西门子智能制造学院的建设情况,包括办学历程、培养理念和方案、校企合作、办学成效、社会反响等方面。粤港机器人学院与西门子智能制造学院是教育部首批现代产业学院之一(2021年12月,全国共50个),办学时间较早、起点高、成绩突出。胡耀华介绍完毕之后,双方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关键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粤港机器人学院实验室。

学院简介:

现代产业学院是指为了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复合型人才、创新型人才,以应用型高校为重点,在特色鲜明、与产业紧密联系的高校建设若干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等多主体共建共管共享的产业学院。东莞理工学院是我国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较早的高校之一,把产业学院建设作为高水平工科建设的重要抓手,目前全校建有产业学院9个,其中国家级示范性产业学院2个,《多模式特色产业学院推进产教协同育人的改革与实践》荣获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初审(一审):张克荣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