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聚焦目标促发展,学院奋进谱新章——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16 作者:陈洁   来源:计算机学院  

4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厚德楼B821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旨在聚焦目标任务,促进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会议由院长邹昆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洪祥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同时,他还组织大家学习了《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案例剖析,再次强调了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职业风范影响和教育学生。最后,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章程,详细解读了章程中的各项条款,特别是与教职工权益、职责和学院发展密切相关的内容。他强调,学校章程是学院治理的基本准则,全体教职工应当深入领会、自觉遵守,并将其作为指导工作和行为的根本遵循。

随后,邹昆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2024年度二级学院(部)目标任务考核指标及各单位考核方式的通知》。他围绕分管的科研工作、就业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对照目标任务和计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邹昆重点讲解了新变化和新要求,鼓励全体教职工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创新,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创佳绩。

杨洪祥围绕分管的党建和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部署。他强调,党建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安全稳定是学院发展的基石,全体教职工务必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中顺利推进。同时,他还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关心学生成长,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学业发展,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努力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支持和成长指导。

学院副院长李文生则围绕教学和招生工作进行了发言。他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介绍了教学和招生工作目标考核中的重点内容。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和方法,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计算机学院2024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初审(一审):邹昆

复审(二审):刘温馨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聚焦目标促发展,学院奋进谱...
  • 招生与就业处召开就业工作培...
  • 我校举办“‘理响兴中’2024...
  • ?机电工程学院赴格力电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