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区域协作组第七组2024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14 作者:刘温馨 图:赖泽鸿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加强区域内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相互交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4月12日上午,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区域协作组第七组 2024 年工作会议在我校树德楼 219 室召开。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会长、广东白云学院党委书记孙国忠,第七协作组八所民办院校的党委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珠海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督导专员王玉娟主持。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袁正希代表学校向各高校党委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效。他表示,学校党委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主责主业,“以政治建设为首要任务”,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科学化水平,找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融合点和突破口,“双融双促”落地见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聚合强大动力。同时他结合我校实践经验,围绕当前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孙国忠介绍了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的年度工作重点,并对我校承办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和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以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区域协调交流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区域内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现场,与会领导就本校的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前往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先锋创想园及计算机学院产教融合实验室参观,对我校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深度“双融双促”取得良好成效表示赞赏。下午,与会人员前往深中通道重点交通项目施工现场参观,进一步了解中山立足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蓝图,就推进区域高校间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初审(一审):刘温馨

复审(二审):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2024年中山“4·15”国家安全...
  • 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
  •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山...
  •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