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山市湖南商会
发布时间: 2024-04-12 作者:卢健强 冯文彬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为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袁正希一行赴中山市湖南商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中山市湖南商会轮值会长、建设专业委员会会长朱文友等对到访的袁正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朱文友介绍了湖南商会及相关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商会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拓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校企合作找准着力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赢。

袁正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成效,他表示,商会作为团结凝聚在粤籍湘商企业的社会团体,在帮助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助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希望今后加深彼此交流沟通,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邓雪琳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情况等方面的内容。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分别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企业代表高度赞扬和认同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纷纷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源,希望能到校参加招聘会,进一步畅通人才供需对接路径。


附:参会单位名单

序号 参会单位
1 广东晋升建设有限公司
2 广东雅商律师事务所
3 中山市华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4 中山市华良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5 中城科泽工程设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6 中山市盛渲酒业有限公司
7 广东佳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8 中山市三乡镇万达复印机销售中心
9 广东省阿励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0 西甲直播市盈科(中山)律师事务所
11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古镇中兴大道证券营业部
12 中山市美美软装装饰有限公司
13 公众教育投资(广东)有限公司
14 中山市兴铭达机电有限公司
15 中山市旭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初审(一审):陈亚辉

复审(二审):刘温馨 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山...
  •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
  • 我校受邀参加粤港澳大湾区知...
  •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