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三月柳絮春风起,爱心食堂暖人心——计算机学院开展爱心公益食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4 作者:苗文双   来源:计算机学院  

三月春风拂大地,雷锋精神共传承。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爱心与温暖,计算机学院团委于3月29日在中山正能公益食堂举行“三月柳絮春风起,爱心食堂暖人心”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中山正能公益食堂位于三乡镇,自2018年开办以来坚持为老人提供免费午餐。在食堂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分为备菜组和卫生组,有序地开展工作。备菜组负责在后厨备菜,卫生组则负责食堂的卫生清洁,保证让老人拥有更舒适的就餐环境。饭菜烹饪完成后,志愿者们有序进行分餐和打包的工作。临近午饭时间,部分离食堂近的老人自行到达食堂领取餐食,而一些离食堂较远的、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则挨个到家里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爱心午餐。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聚在一起聆听食堂创始人分享他的故事和经历。通过与食堂负责人交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向创始人学习雷锋精神,做到乐于助人、无私奉献。


初审(一审):邹昆

复审(二审):刘温馨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聚焦目标促发展,学院奋进谱...
  •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 三月柳絮春风起,爱心食堂暖...
  • 招生与就业处召开就业工作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