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深化互动交流,助推学生就业——经贸学院赴广州商学院交流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08 作者:杨超瑜   来源:经贸学院  

为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广泛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就业先进经验,4月2日,经贸学院院长曹细玉、党总支书记张铮、金融系主任赵卿、就业专员杨超瑜前往广州商学院经济学院走访交流。经济学院执行院长林学军、教学副院长张绍合、党总支书记张雪梅、专业教师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与了交流。

会议伊始,林学军代表学院对曹细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教学环境设施设备、专业设置及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多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通过协调部署,统一联动,真正做到全员参与、全面参与,想方设法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精准的岗位信息。

张雪梅介绍了经济学院“四圈五阶六融合”的就业工作模式:强化高位推动,构建多方联合“大就业”格局;聚焦供需两端,实现人岗匹配双向奔赴;拓宽“就业半径”,延伸拓展就业服务覆盖面。学院在工作方法上坚持夯实顶层设计,纵横发力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校地合作,扩大就业广度,联动党团学,搭建同辈帮扶桥梁,实现“一生一档”,“一生一策”的帮扶,共同营造“全员就业”的团队氛围。

随后,曹细玉对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经贸学院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经济学院在扎实开展就业工作的过程中,形成了完善高效的就业工作体系,这些宝贵的经验,为经贸学院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有助于推动经贸学院就业工作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张铮针对经济学院“四圈五阶六融合”的就业工作模式的具体实施、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难点和与会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曹细玉一行在张雪梅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图书馆。


初审(一审):张铮

复审(二审):刘温馨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浓浓书香浸润莲峰——图书馆...
  • 深化互动交流,助推学生就业...
  • 全员参与,完善毕业生就业服...
  • 我校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