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中取得铜奖
发布时间: 2024-03-27 作者:刘志仲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教学赛道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林冬芝老师参赛的《就业指导》课程荣获铜奖。

广东省教育厅于今年2月上旬启动本次比赛,招生与就业处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在电子信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组建参赛团队,积极准备申报材料,经过两轮网络评审,在全省56所本科高校、9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铜奖。

招生与就业处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成立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研室,定期组织教研活动,开展课程培训。后续,招生与就业处将继续加强教研室建设,进一步提高课程授课质量。


初审(一审):姜新发

复审(二审):刘温馨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
  • 电子信息学院—行赴东莞理工...
  • 青马班学员赴中国电信中山分...
  •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