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6 作者:张小艳 麦家声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3月21日上午,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火炬职院”)副校长岳巧云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副院长邓春健、科技与研究生处处长杨亮、经贸学院院长曹细玉、计算机学院院长邹昆、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刘黎明等人热情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会。

邓春健对火炬职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科研及服务地方等情况。他表示,学校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一直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出发点和着力点,通过创新服务模式和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服务地方和产学研合作的水平和能力。岳巧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以“双高计划”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火炬职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作为中山本地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在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有很多兄弟院校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借此机会与我校深入交流合作。

杨亮代表科技与研究生处详细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大学科技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针对科研平台建设、项目申报、考核激励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在邓春健的陪同下,火炬职院一行人员参观了大学科技园香山园区,现场了解了我校产学研合作及协同育人情况。


初审(一审):杨亮

复审(二审):刘温馨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沃莱科技与计算机学院深化校...
  • 后勤管理处举行2024年度责任...
  • 机电工程学院赴中山市奥创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