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市委书记郭文海到我校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6 作者:中山发布   来源:中山发布  

3月26日,市委书记郭文海到我校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重要论述,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中午时分,郭文海来到我校,走访小卖部、学生食堂检查食品安全工作,与就餐学生交流,并扫码打饭,体验食堂伙食。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学生身体健康,是千家万户的牵挂。一要树牢底线思维,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包保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各项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二要坚持齐抓共管,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加强隐患排查和日常监管,从严把好源头关、生产关、流通关、消费关,从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环境消毒等各环节着手,环环相扣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做到“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严防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三要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在保证食品安全卫生的前提下,尽可能做到价廉物美,让孩子们吃得更加营养、更加健康;四要开展食堂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做好燃气设备设施日常巡检维护,强化对食堂员工的安全意识培训,严格规范操作流程,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中山是适合年轻人学习成长、创新创业的地方,欢迎你们毕业后留在中山、扎根中山,与这座城市共成长!”郭文海勉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以此作为强大的目标动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市领导李长春参加调研。


初审(一审):刘温馨

复审(二审):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
  •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
  • 市委书记郭文海到我校调研校...
  • 学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委...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