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青马班学员赴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27 作者:刘雨昕 欧可欣 张宇成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3月2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40余名“青马工程”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班”)学员前往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开展研学活动。在电信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学员们参观了中山互联网+基地,通过AI—网络—视频互联一体监管平台,了解了中山数字乡村示范村的运行模式与互联一体监管平台对于城市全局实时化管理的巨大帮助;通过中山电信智慧大院3D可视化平台,切身体会到互联网云平台对人们日常生活产生的深刻影响。

随后,中国电信广东公司首席工业物联网专家李炯城博士向青马班学员作“5G工业互联网助力中山数字经济腾飞”主题讲座。他详细介绍了中山电信专家团队,通过列举与中山榄菊等本土企业成功合作的案例,生动讲解了中山电信“5G+工业互联网”如何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最后,他勉励学员们要树牢科技报国之志,在美好的青春年华提升自我,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青马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校外研学活动令人受益匪浅,不仅接触到中国电信的前沿科技,更体会到科技创新给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带来的巨大变化,对国家新质生产力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憧憬。


初审(一审):白晨

复审(二审):刘温馨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青马班学员赴中国电信中山分...
  •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沃莱科技与计算机学院深化校...
  • 后勤管理处举行2024年度责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