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定目标,明方向——学校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6 作者:甘豆豆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为进一步明确2024年科研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全校科研工作,3月14日上午,学校在树德楼2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邓春健主持,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科技与研究生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与研究生处通报了近期项目申报、大学科技园建设及研究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学生助研”岗位的实施方案,从总体思路、测算依据、修订内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4年科研工作目标任务拟定方案及科研计分办法。

各二级学院院长结合学院、学科特点,针对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系列针对性、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邓春健在总结时指出,2024年学校科研工作要保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中央及上级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抓实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关键环节,努力提升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的水平和能力,以更好推动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科技与研究生处要认真梳理各二级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优化考核方案;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切实用好“学生助研”岗位,鼓励和支持教师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工作中。他表示,科研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需要大家同心协力、集中力量补短板、强特色、促发展,各单位要进一步锚定目标、求实创新、攻坚克难,确保2024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初审(一审):杨亮

复审(二审):刘温馨 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院长、书记开讲2024年春季学...
  • 学校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
  • 学校举行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
  • 学校志愿服务助力“中国·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