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电子信息学院—行赴东莞理工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7 作者:吴丽莉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刘黎明、副院长师向群等一行赴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微电子学院考察学习产业融合的模式和经验,受到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张光旻、系主任贾传宇等人的热情接待。

张光旻详细介绍了“集成电路卓越班”的基本情况和培养模式,学院与华为、OPPO等龙头企业建设产教研深度融合的实训平台,并聘请龙头企业深度参与人才培养、课程共建、实验项目,通过校企联合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和项目实训,最终选拔出优秀学生到龙头企业实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一行人转赴东莞市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进一步考察产业融合工作,基地运营校长白永刚、经理邓宇潇等予以接待,双方就产业学院的建设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形成了初步共识,后期将有序推进产业融合的各项工作。


初审(一审):高勇

复审(二审):刘温馨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电子信息学院—行赴东莞理工...
  • 青马班学员赴中国电信中山分...
  •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沃莱科技与计算机学院深化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