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再获全国高校党建“双创”立项
发布时间: 2024-03-28 作者:李洢若   来源:党委组织部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结果,我校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党支部成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成为我校在全国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获得的第3个入选项目。截至目前,我校省级以上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达8个。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对标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精心组织基层党组织进行申报,深入挖掘典型,指导总结凝练,把好材料申报“内容关”和“质量关”。经学校党委申报、省教育工委资格审核及择优推荐、教育部审议等程序遴选,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党支部最终获得立项。

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2020年获第三批“广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立项,现已通过验收。支部将党建与学生工作紧密结合,立足“七个有力”党建工作重点,完善党建带团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和个人业务能力等方面成绩显著。近年来支部和个人共获得国家级奖励10项、省部级以上奖励38项、中山市奖16项、校级奖励36项。支部党员教师先后获评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广东省高校国防教育先进个人、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中山市优秀教师、中山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学校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初审(一审):刘永源

复审(二审):刘温馨 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市委书记郭文海到我校调研校...
  • 学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委...
  • 院长、书记开讲2024年春季学...
  • 学校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