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3-24 作者:刘温馨 图:赖泽鸿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全面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决策部署,压实责任,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发展大局,3月21日下午,我校在树德楼219会议室举行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徐建华、党委书记袁正希分别与副职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并对学校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徐建华对全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始终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抓细抓实,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三是要深化安全专项治理,有效预防和化解安全隐患。要开展消防安全大整治,强化校园治安防控,提升后勤服务及食品安全水平,加强网络安全、交通安全治理,加强实习与实训、建筑与施工等安全治理。四是要树立全局观念,统筹兼顾校园安全稳定和学校建设发展,以安全稳定促发展,以发展改革的实效巩固安全稳定成果。

袁正希指出,校内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严峻性、紧迫性。要压紧压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形成“人人讲安全,时时保安全”的良好局面。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一审):刘温馨

复审(二审):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
  • 我校受邀参加粤港澳大湾区知...
  •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
  •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