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分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1 作者:叶碧锋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9日,院长徐建华、副院长吴坚强一行赴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分行开展调研交流,受到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勇等人的热情接待。

王勇回顾了与我校的合作情况,表示将继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对学生就业方面的支持,搭建人才合作平台,强化培训合作。徐建华代表学校对建设银行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提升校银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实现在实习实训、人才资源等方面的共建共享、互惠双赢。

座谈会上,双方还对建立学生实训基地、就业指导、金融安全宣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初审(一审):刘温馨

复审(二审):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
  • 我校受邀参加粤港澳大湾区知...
  •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
  •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