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0 作者:卓虹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4日,学校在树德楼219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徐建华、袁正希、叶立新、姚泽有、邓春健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徐建华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姜新发作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报告。他汇报了春季开学以来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从强化就业工作目标、积极开展供需对接、做实做细就业指导与服务、重视和规范填报就业数据等四个方面,对做好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先后就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做法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与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建华对现阶段各学院工作予以肯定。针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徐建华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学院领导重视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建议院长、书记通过亲自参加毕业生班会等多种方式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二是要责任到人。既要发挥就业专员的作用,也要发挥全体辅导员的合力,同时要强化专任教师“就业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的理念,完善考核办法,推动专任教师积极履行就业工作职责,形成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效能。三是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各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具体工作目标任务,主动挖掘优质就业资源,积极开拓就业岗位,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元的就业渠道。


初审(一审):姜新发

复审(二审):刘温馨 贺金龙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
  • 我校受邀参加粤港澳大湾区知...
  •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
  •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