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机电工程学院赴中山市奥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2 作者:陈佳佳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打通院校与企业人才需求通道。3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文辉带队赴中山市奥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受到了公司董事长李蜜南、总经理郑宝雯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郑宝雯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产品、研发技术、人才结构、未来规划。她表示,目前企业正着眼于打造“智能工厂”,非常愿意与高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深双方的合作理解,促进产学研结合,实现互利共赢。

周文辉对企业在专业领域获得的成就表示高度的认可,并表示学院专业人才与企业所需高度吻合,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是提升教学质量、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途径。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我们可以更好地将学术研究成果应用于实际生产中,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持。

座谈会后,学院教师一行前往生产线、研发中心、检测中心进行现场参观调研,企业方表示希望从我校引进更多优秀学子,为“智能工厂”目标的实现提供人才支持。

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机电工程学院与中山市奥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企业简介

中山市奥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于1991年,是知名的通风设备制造商之一,具有27年专业设计生产经验,是通风换气领域集研制开发,及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商。


初审(一审):隆麒

复审(二审):刘温馨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机电工程学院赴中山市奥创通...
  • 畅通校企合作平台 推动高质...
  • 主动作为,提前布局——管理...
  • 芬芳三月 巾帼如歌——校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