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徐建华院长率队走访小榄镇
发布时间: 2023-03-15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部署,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新学期我校继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校、院两级班子成员陆续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校企多领域合作共赢。

3月13日下午,徐建华院长率队前往小榄镇党委政府进行走访调研,小榄镇党委书记赵锡雄、党委委员梁锐强、副镇长邓泳标、相关部门领导,校领导姚泽有、邓春健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徐建华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表示,作为地方办学历史悠久的本科综合性高校,我校聚集了一批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专业领域的高级人才,培养了一大批专业基础扎实、应用技能突出的毕业生,希望通过积极推进与政府、企业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全方位、多方面的合作,实现互进共赢,合力助推中山市高质量发展。

赵锡雄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小榄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优势、优惠政策、发展潜力做了介绍,他表示2023年是小榄镇攻坚突围年,全镇上下正全力以赴抓发展、拼经济,希望得到学校更多的支持,为镇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智献力。

姚泽有副院长、邓春健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加强校政企合作,尤其是毕业生就业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深化长效性合作机制,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广阔的的就业平台,拓展产学研合作渠道,并通过具体举措推动合作落地见效。



初审(一审):李绮晴

复审(二审):曾荔枝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