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收看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31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学院办公室  

岭南春来早,奋进启新程。1月28日,正值农历正月初七,中山组织收看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并第一时间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力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市委书记郭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肖展欣主持会议,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师生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直播。

郭文海指出,市委、市政府对这次大会作了精心准备,安排全市所有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企业家代表作视频发言,组织全市5000多家规上企业和其他各类型企业代表线上线下参会,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人数达到两万多人。之所以下定决心组织如此高规格、大范围的会议,就是要向全市上下发出总动员,把握大局大势、认清使命任务,艰苦奋斗再出发、苦干实干开新局,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挑战、自我跨越,奋力比学赶超、竞标争先、赛龙夺锦,坚定不移迈向新一轮大改革大开放大发展的春天。

郭文海强调,要超常发力大干一场。中山今年要冲刺几大发展目标:一是实现GDP增长6%,二是力促工业投资增长60%,三是推动500家企业数字化改造升级、提质增效。

郭文海表示,中山是一个敢为人先、历史人文底蕴极其深厚的地方,培育了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一代代名人先贤。“我们要对得起中山的先辈,对得起这方土地上的父老乡亲。我坚信,只要我们政企同心,携手同行、攻坚克难,全市上下唱响《敢问路在何方》,以杀出一条血路的斗志、决心,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大势中,一定能完成好自己肩上的使命任务,扛起我们光荣的使命。使命必达!”

我校师生员工积极领会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心,知重负重、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谱写市、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一审):李绮晴

复审(二审): 张远秀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