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新部门 新气象 立新功——后勤管理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2 作者:吴晓丹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优化校内机构设置,深化“大后勤”改革,近日,学校将基建管理处和后勤保障部合并为后勤管理处。9月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成立大会在厚德楼A1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袁正希、副院长姚泽有,组织人事(部)处处长郑清奎、纪委副书记李文建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清奎主持。

会上,郑清奎首先代表学校郑重宣读《关于基建管理处和后勤保障部合并的通知》《关于校内党组织设置调整的通知》等文件。

后勤管理处处长苏志坚、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洪祥分别作表态发言。苏志坚表示,后勤管理处成立是学校后勤工作的新征程,全体后勤人将扬起风帆、砥砺前行,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自己也将带领后勤队伍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优质高效。杨洪祥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业务与党建同步发展,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的初心使命,坚持清正廉洁”四个坚持”阐述了如何做好后勤管理处的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

李文建结合高校后勤工作的特点强调,广大干部员工要遵纪守法、主动学习,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姚泽有以“新部门,新气象,再立新功”与大家共勉,就做好“大后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不断满足师生员工对校园生活更美好的期待;二是要依法、依纪、依规开展工作,时刻绷紧廉洁之弦,领导干部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业务工作与思想建设两手抓;三是要不断提高后勤工作专业化、精细化,做好现场管理,锤炼后勤精兵;四是要加强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履行后勤管理处“安全、建设、管理、服务”的工作职责,争取再上新台阶。

最后,袁正希代表学校对后勤管理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后勤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师生满意的服务水平做好“三育人”,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以巡察发现的问题为抓手,举一反三,完善工作机制,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结合学校发展计划,持续强化思想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技能,党员同志积极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初审(一审):杨洪祥

复审(二审):张远秀 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