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市科协、市科技局领导来校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30 作者:谭国伟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为庆祝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30日上午,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海春生、中山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钟国强一行来校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并举行“最美科技工作者”交流座谈会。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院长徐建华,科技与研究生处处长周文辉,荣获今年中山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的电子信息学院教授迟锋,我校科技工作者代表梁士伦、师向群,市科协四级调研员高瑞萍和科普部部长郭文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海春生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对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并向迟锋教授表示祝贺。海春生勉励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把握大势、服务大局,抢占先机,在应用研究、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推动中山科技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钟国强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服务地方科技创新发展中的成绩,指出迟锋教授的研究方向与中山市当前着力培育的“十大舰队”重点产业方向十分契合,希望以迟锋教授为代表的学校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工作,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迟锋表示,中山市与学校都为其教学科研提供了诸多优良发展条件,而获评为“最美科技工作者”,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鞭策。今后,他将更加注重推进科技成果转化,针对企业的技术需求,运用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于中山市的高新企业,助力中山市高质量发展。

徐建华对市科协、市科技局给予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指出学校科研工作不断取得进步离不开以迟锋教授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们的刻苦钻研。今后,学校科技工作将继续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资源整合,全面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与质量。结合学校科研工作实际,徐建华希望市科技主管部门在我校科研平台建设、重大科研项目攻关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


初审(一审):周文辉

复审(二审):贺金龙 陈思华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