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管理学院党总支入选第四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3-23 作者:李洢若   来源:党委组织部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我校管理学院党总支获得“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截至目前,我校省级以上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达7个。

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基层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以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为契机,精心设计推动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载体和工作抓手,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精准化落实。

学校党委将充分发挥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双创”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建品牌化建设为着力点,持续抓好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深化巡察问题整改,加强院系党组织建设和师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附:管理学院党总支简介

管理学院党总支下设9个师生党支部,创新开启“党建+”工作模式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辅导员党支部分别获广东省和教育部高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立项,现已通过验收;2020和2022年度获评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学科建设方面,获批广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一流本科课程。党员教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导学生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等科技竞赛中屡创佳绩;在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等领域均获立项,同时积极发挥智库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党员教师获评“南粤优秀教师”“中山市优秀共产党员”“中山市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初审(一审):刘永源

复审(二审):曾荔枝 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