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与市政数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20 作者:熊仲宇    来源:计算机学院  

3月10日上午,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简称“市政数局”)与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树德楼219会议室举行,双方将在数字政府理论创新研究、干部培训、数字人才培养以及城市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展开合作。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书记叶永忠、我校院长徐建华、副院长邓春健、双方单位相关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邓春健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叶永忠介绍了中山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情况,并表示将充分用好高校科研力量资源,为我市数字政府理论研究、应用场景、青年人才培养等工作强化智力支撑。

徐建华对叶永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数字中山建设是市政数局和学校的共同事业,双方都有强大的内在动力落实战略合作。教学和科研是一体两翼的关系,产教融合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学校与市政数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数字化领域产教融合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他强调,学校计算机学院要组织精干队伍,精心部署,在方向、项目、人员等方面与市政数局做好工作对接,科技与研究生处要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战略合作落地,共同为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市政数局阮小星总工程师介绍了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内容;我校计算机学院院长邹昆介绍了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之一——“人工智能与数字政府学院”的建设进展。


初审(一审):邹昆 杨亮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