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0 作者:熊益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  

3月17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树德楼2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纪委工作会议,研究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谋划部署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立新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叶立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校纪委副书记李文建重点传达了市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学校纪委2022年主要工作与成效,并提出了2023年主要工作思路。他从持续加强政治监督、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跟进巡察整改工作,锲而不舍推进落实风险防控,用好“第一种形态”并促进责任落实,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参会人员研讨了近期学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说学习感想、谈工作思路,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叶立新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学校纪委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和学校工作大局,全面落实有关工作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对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政治监督;二要强化关口前移,加强警示教育;三要注重自身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初审(一审):李文建

复审(二审):曾荔枝 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