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袁正希书记率队赴韶关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7 作者:詹莉娅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建设发展经验,3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袁正希、副书记叶立新、副院长邓春健等一行7人前往韶关学院调研交流,韶关学院党委书记孔云龙、校长廖益、党委副书记姚红光,副校长何金明、吴善添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

座谈会上,廖益对我校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对外交流、办学成绩等情况。他希望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多增进了解,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袁正希对韶关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他表示,借助广东省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建设机遇,学校在一流专业建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实验室、重点学科建设、平台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韶关学院的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双方就党的建设、校园安全工作、实验室管理、外事管理工作、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袁正希书记一行考察参观了韶关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基地、丹竹苑学生社区党建、华南研学展览厅、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地方成果展厅等。


韶关学院党委委员邓红力、倪婧,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我校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初审(一审):石磊

复审(二审):曾荔枝 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